DIY改造75平柏林小家 扩大采光更温馨

2014-04-15 08:30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在喧闹的柏林找到这个75平的小房子。房子在 层,在日照时间短暂的柏林,一楼的房子里面看起来 黑暗、肮脏。但是两年来,通过Sara和 Mads的亲手DIY,这个昏暗的小空间现在变得 干净、温暖。

案例简述

在喧闹的柏林找到这个75平的小房子。房子在 层,在日照时间短暂的柏林,一楼的房子里面看起来 黑暗、肮脏。但是两年来,通过Sara和 Mads的亲手DIY,这个昏暗的小空间现在变得 干净、温暖。房子的空间并不大,但是无论是里面的台灯、餐桌、床架还是墙上、天花板的颜色都是Sara和Mads一手装饰制作完成的,使房子充满和谐温馨的气息。

家装设计 简约风格

单看客厅就觉得温馨。干净的墙面用风景画点缀,绿色与自然的清新和着淡淡的书卷气息,抚平浮躁的心情。搭配满室的实木家具,营造出森林的静谧意境。

家装设计 简约风格

自画像、心爱的小植物、读书时的小躺椅、随意乱扔的温暖抱枕......温馨的家 自由, 舒适了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